中甲C组综述:贵州三连胜登顶 苏沈之战引争议

中甲C组综述:贵州三连胜登顶 苏沈之战引争议
2021年05月08日 08:26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战罢,在C组武汉赛区的较量中,东道主武汉三镇队0比1不敌贵州队,在成全了对手三连胜的同时,也目送了贵州队登上小组头名宝座。黑龙江冰城队不出意外的击败了北京理工队,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的首胜。苏州东吴队在一球小胜辽宁沈阳城市队后,积分追赶上了武汉三镇队。不过,失利一方的辽宁沈阳城市队也很遗憾,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被裁判无情“抹杀”。

  北京理工0比4黑龙江冰城

  上半场第28分钟,潘超然开出角球,埃沃洛禁区内争顶皮球打在张浩身上反弹入网,黑龙江冰城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60分钟,许东补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胡靖在第80分钟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黑龙江冰城队三球领先。任江隆替补出场在补时中补射锁定胜局。最终黑龙江冰城4比0战胜北京理工,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苏州东吴1比0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第10分钟,沈阳城市队马俊左路长传,门阳抢在孙乐之前飞身够射,皮球打在左侧门柱弹出,朱世玉补射被王永鑫挡出底线。3分钟后,苏州队也险些得分。右路进攻的石哲,在倒地的状态下把球传出,艾菲尔丁拿球加速突破,趟过辽宁两名队员夹击之后,倒三角把球传到中路,李浩文推射被韩震扑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6分钟李文浩左路长传,石哲后点跃起头球破门。比赛最后时刻,辽宁沈阳城市队的王靖斌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插上头球破门,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最终苏州东吴凭借石哲的头球,1比0战胜辽宁沈阳城市队。

  武汉三镇0比1贵州队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贵州队在前场反抢逼迫对方犯错,武汉三镇队后卫贾德松回传力量过小,偏偏4号殷亚吉又盯防漏人,贵州队40号马灿杰快速插上面对门将一脚捅射入网。此后,贵州队全线收缩防守,不断利用犯规和拖延战术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武汉三镇队收获了赛季首败的同时,也将对手送上了小组头名的宝座。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