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奥努埃布造3球李帅传射 新疆3-2黑龙江取首胜

中甲-奥努埃布造3球李帅传射 新疆3-2黑龙江取首胜
2020年11月17日 1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15:30,2020赛季中甲联赛保级附加赛首回合,新疆雪豹对阵黑龙江FC,上半场奥努埃布为新疆队打破僵局,随后达尼亚尔进球被VAR吹掉,半场尾声达尼亚尔再下一城;下半场埃沃洛扳回一球,贝恩维尼破门,随后李帅再进一球,最终新疆3-2战胜黑龙江获得赛季首胜,在双方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比较乏味,第12分钟,新疆前场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给到禁区被黑龙江顶出来,艾尔帕提再打门直接出了边线。第17分钟,黑龙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顾俊杰击出来,随后门前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封堵出来。第20分钟,新疆队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中路,奥努埃布甩头攻门顶入网窝!门将芦宁望尘莫及。新疆1-0领先黑龙江FC。

  第28分钟,新疆队长传进攻,萨比提右边路起球到门前,第一点奥努埃布没停好,皮球落在达尼亚尔脚下,他顺势一脚捅射破门。正当新疆队庆祝时VAR介入,认为新疆队进攻中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40分钟,新疆队左路斜长传到门前,奥努埃布头球攻门在对方干扰下稍稍偏出。第43分钟,新疆右路角球开出,奥努埃布头球被芦宁扑出,达尼亚尔跟上跟上劲射击中横梁入网,新疆2-0黑龙江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场,黑龙江发起猛攻扳回一球,李帅左路传中,刚刚登场的埃沃洛插上破门,黑龙江1-2扳回一球。第54分钟,黑龙江FC前场持续发难,替补登场的张浩打出一脚质量不错的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黑龙江左边路起球,埃沃洛头球在干扰下出了底线。第72分钟,黑龙江左路许东禁区内传球打在了艾尔帕提身上,有手球嫌疑,在视频助理裁判马宁提醒下没给点球。

  第76分钟,新疆队再度进球,奥努埃布右路插上得球,分给贝恩维尼,后者将球打进,VAR介入后确认进球有效,新疆3-1领先黑龙江FC。第88分钟,黑龙江FC左路许东斜传,李帅门前将球打进,主裁判与VAR确认后认为进球有效。黑龙江2-3新疆。全场补时6分钟,补时阶段黑龙江起球造成禁区内穆斯塔汉有手球嫌疑,VAR裁判马宁介入后没有给点球。随后,范博健因为在替补席抱怨裁判,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新疆3-2战胜黑龙江。

  双方阵容:

  新疆雪豹纳欢:12-顾俊杰、2-努尔买买提(73’ 21-迪力夏提)、6-艾尔帕提、14-麦合木提(46’ 15-穆斯塔汉)、16-张奥、28-王昊智、10-萨比提(81’ 26-恰格次力)、22-拜拜提(86’ 18-向嘉驰)、25-贝恩维尼、11-达尼亚尔、7-奥努埃布

  黑龙江FC:1-芦宁、15-黄耿基、32-毛开宇、20-胡靖、7-许东、25-曹康、17-杨磊(86’ 26-陈立明)、18-范博健(86’ 11-王子铭)、10-李帅、39-梅西(46’ 27-埃沃洛)、33-阿金(46’ 6-张浩)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