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这场踢得不如之前漂亮 昆山有很不错的球员

卡洛斯:这场踢得不如之前漂亮 昆山有很不错的球员
2020年10月28日 19:1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5时,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冲超组第二轮比赛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进行,成都兴城人居迎战昆山FC。上半场第7分钟,胡明天为球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冯卓毅伤愈后首次重返赛场,第83分钟,对方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最终,成都兴城人居1-1战平对手。

  比 赛 阵 容 

  换人信息:

  第55分钟:莱昂纳多↑ 久尔迪奇↓ 罗新↑ 胡明天↓

  第68分钟:张靖洋↑ 马晓磊↓

  第81分钟:冯卓毅↑ 吴贵超↓ 芦洋↑ 唐淼↓

  比 赛 战 报 

  第7分钟,久尔迪奇前场送出直塞球,胡明天反越位插上后一脚低射,对方门将虽然做出扑救,但皮球还是弹进球网,成都兴城人居1-0取得领先!

  第15分钟,兴城人居队发起快速反击,久尔迪奇左路奔袭后妙传金塔纳,后者插上后在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劲射打高。 

  第19分钟,对方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一球,但进球队员起跳时有压人犯规在先,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

  第34分钟,甘锐在禁区外的一脚端射没有能够越过对方门将,在球门前被拿到。 

  第39分钟,金塔纳右侧开出的定位球飞到后点,久尔迪奇头球攻门没有打正部位。 

  半场比赛结束,兴城人居队1-0领先。

  第62分钟,吴贵超中路分给了右侧的甘锐,甘锐送出一脚漂亮的弧线传中,后点的马晓磊头球攻门打偏。

  第68分钟,金塔纳传中,门前两点包抄被破坏,金塔纳再跟进打门高出。

  第81分钟,冯卓毅替补登场,这是他自第一阶段第3轮受伤后首次重返赛场。

  第83分钟,储今朝防守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对方通过定位球破门,场上比分1-1。 

  最终,成都兴城人居1-1战平昆山FC,两战积4分。虽然今天未能拿下三分,但胜利永远是我们的追求,下一场,为城市的梦想、为城市的荣耀、为不留遗憾,我们再战!

  赛 后 声 音 

  赛后,主教练卡洛斯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很困难,我们的对手踢得很好,高压做得很好,我们前两天才刚踢了比赛,大家很疲惫,虽然也做了很多准备,但我承认今天踢得不如之前那么漂亮。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只进了一个球。对方也有不少机会,而且有很不错的球员,我们赛前进行过分析,但我们还是犯规了,让对方抓住机会进了球。这就是足球,这就是冲超组,大家水平很高,比赛是很困难的。但我还是很满意球员的付出,没什么好挑剔的,我们会继续拼,拼到最后。”

  主教练卡洛斯对伤愈复出的冯卓毅给予了肯定:“冯卓毅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员,下一场会考虑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也需要更多体能充沛的球员,现在刘宇也已经具备出场资格。”

  球员吴贵超接受了赛后瞬采:“今天比赛激烈,大家都很投入,但我们最后时刻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好。某些细节往往会决定比赛的走向和结果。”

  第 十 二 人 

  今天的比赛正逢工作日,球队也首次来到都江堰凤凰体育场比赛,尽管路程较远,但仍然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支持球队。感谢所有球迷,是你们的呐喊,给了球队更强劲的动力。作为球队的第十二人,你们的陪伴和支持从未缺席!

  11月1日晚19:35,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3轮比赛,成都兴城人居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迎战梅州客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