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直呼杀疯了!亚泰神锋连续2场戴帽 李铁心动吗

网友直呼杀疯了!亚泰神锋连续2场戴帽 李铁心动吗
2020年10月08日 2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常州赛区焦点战,最终凭借谭龙的3粒进球和塞尔吉尼奥的破门,长春亚泰4-0战胜南通支云。值得一提的是,谭龙已经连续2场联赛完成帽子戏法!

  赛季初期谭龙的状态并没能达到人们预期;前两场连续破门后,谭龙便陷入进球荒,亚泰的状态也逐渐下滑。但进入10月,一扫阴霾有如神助!

  第7轮对阵新疆雪豹纳欢,谭球王开始了自己的表演。3次高质量射门充分展现了极高的射术水平;尤其那记禁区外的吊射极为精彩!

  本场亚泰告别了巴巴扬,迎来了陈洋时代;谭龙也用帽子戏法欢迎新帅。

  如果说谭龙上场体现了超强射术,那么本场谭龙又展现了极强的无球能力;三粒进球对他来说都相对轻松,亚泰连续在边路做文章,而谭龙却插入禁区内等待机会,跑出空挡完成进球。

  除此之外谭龙还展现了非常强的策应能力,但亚泰都没能抓住机会。目前谭龙攻入9粒进球位居射手榜榜首,如此火热的状态,李铁不心动吗?

  (莉莉安)

谭龙中甲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