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豹向"努尔飞腿"发邀请 边城少年或圆足球梦

新疆雪豹向"努尔飞腿"发邀请 边城少年或圆足球梦
2020年06月16日 17:00 新浪体育

  喜欢刷视频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个名叫“努尔飞腿”的短视频,一位新疆喀什的足球少年在简陋的环境下训练,拍摄了很多有难度的倒钩,凌空抽射等训练视频。6月16日,新疆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向这位心怀足球想的新疆青年发出了试训邀请。

  足球少年变身网红

  “努尔飞腿“原名努尔买买提·西热甫,说他是少年,其实他已经是一位21岁的小伙子了。

  努尔买买提1999年出生于新疆喀什疏附县沙依巴格乡尤喀日格卡帕村,他初中开始自己在家练习足球,高考时报考了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但没有考上,目前喀什技术学院厨师专业学习。由于喜欢足球,除了学习之外,他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踢球上,没有场地,他就在村子里马路上练,在家里的农田里练习。

  自2019年11月开始,努尔买买提开始把自己的训练视频放在自媒体平台中。发布的50多条短视频中,大部分都是他接球后凌空抽射的视频,极具表现力的射门吸引了20多万粉丝的关注,粉丝们纷纷点赞,称他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更希望他能进入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努尔买买提的梦想也是进入职业队,梦想有一天能为新疆,为中国出战。

  天山雪豹发出试训邀请

  事实上,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早在今年2月,就关注到了努尔买买提,当时就有工作人员跟他取得了联系,但因雪豹在云南海埂封闭训练,所以就没有邀请试训,最近球队在乌鲁木齐集合,就发出了试训邀请。

  “新疆天山雪豹是新疆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帮助喜欢足球的青少年完成梦想是我们责任”新疆天山雪豹青训总监杨全斌说。雪豹U23队伍的主教练普拉提看了努尔买买提的视频说,爆发力不错,身体素质也不错,到队伍后会进行专门的训练,看看这孩子的潜力。

  6月16日,新疆天山雪豹在新浪官方微博上写到,唯有梦想不可辜负,新疆天山雪豹愿为每一个新疆足球少年一个平台, 6月17日,努尔买买提将从喀什来到乌鲁木齐进行试训,这一次,他有机会圆他的足球梦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