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蔚山各位置都有优秀球员 外援具备很强能力

崔康熙:蔚山各位置都有优秀球员 外援具备很强能力
2020年11月20日 21:19 周到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1点,申花将在亚冠小组赛中迎来第二个对手韩国的蔚山现代,这也被认为是该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今天,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后卫艾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

  作为韩国籍主教练,崔康熙对于蔚山现代自然是非常熟悉和了解了。谈到蔚山现代时,崔康熙说,“蔚山现代在每个位置上有优秀的球员,个人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外援,具备很好的能力。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把我们的状态打出来。”

  蔚山现代是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球队不仅有着很强的攻击力,防线也是相当稳固,因而崔康熙也预见到了明晚比赛的困难程度,“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球队氛围不错,而且球员们也相对适应了时差。下一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将是非常困难,比赛会很难打,但是我们依旧会认真准备,去打好下一场比赛。”

  有记者问如果能拿下蔚山现代以及接下去与东京FC背靠背的比赛,申花就可能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了。对此,崔康熙说:“确实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认真对待。我们一共有6场小组赛,而且每三天要打一场,对我们来说比赛是非常密集的。我们会密切观察球员的状态,采取轮换的方式,在现有人员的基础上,尽可能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崔康熙申花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