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日本球队有实力 防守要整体限制对方

维特塞尔:日本球队有实力 防守要整体限制对方
2018年02月19日 19:13 新浪体育
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
权健主帅索萨 权健主帅索萨

  2月20日,大年初五,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这也是权健队的第一场亚冠客场比赛。权健队的比利时外援维特塞尔在战前直言:日本队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对于权健来说会非常困难。

  在权健队来到日本后,有很多当地球迷来到柏市追逐权健队的外援,其中帕托是最受欢迎的,其次就是维特塞尔,虽然这是维特塞尔第一次来到日本,但对于日本足球,这位权健外援却并不陌生。谈到日本足球,维特塞尔说到:明天比赛非常困难,我知道日本球队非常有实力,我在比利时的时候,与日本球队交过手,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希望能够为球队拿下好成绩。

  当谈到明天的比赛是进攻更重要,还是先做好防守时,维特塞尔则表示:进攻与防守都非常重要。防守我们要更紧凑,以整体防守来抑制对方进攻。当然进攻方面,我们在过去一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我们会执行好主教练的布置,这一周我们从这两个方面入手进行了非常艰苦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有好结果。(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