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评雷迪克辱华:永远别用这词形容中国人

林书豪评雷迪克辱华:永远别用这词形容中国人
2018年02月19日 11:22 新浪体育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19日著名华裔球员林书豪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对于昨晚对于雷迪克的言论。

  早在2012年林疯狂席卷美国时就遭遇过这样的境遇,美国媒体在发表关于书豪的文章里用到了一些敏感的词语,此后美国媒体公开发表道歉,并且宣布解雇了撰写那篇文章的编辑。

  可以说经历过此类事件的书豪应该最有发言权的一个人了。

  书豪在微博上表示——他已经和雷迪克进行了电话交流,雷迪克对于这样的事情表示道歉;同时书豪也在努力和联盟总裁萧华沟通,他希望以后不要出现此类事件,要对中国球迷平等和尊重;最后书豪表示希望中国球迷保持冷静,不要用不当的言论去攻陷雷迪克的社交媒体。

  雷迪克的这件事情发生后,在中国国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NBA官方能够妥善处理这件事情,给广大的中国球迷一个交代。[已解雇雷迪克!玩NBA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余恒)

雷迪克林书豪N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