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申花2比2南通支云 曹赟定刘宇杰进球 崔麟上场

热身赛申花2比2南通支云 曹赟定刘宇杰进球 崔麟上场
2024年03月20日 10:3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甘慧 申花队报

  19日下午,申花与南通支云在久事康桥体育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超级杯和前两轮联赛中上场不多的队员获得了出战机会,接受主教练斯卢茨基的进一步考察。申花的两粒进球分别是由曹赟定和刘宇杰打入的,最终双方2:2战平。

  前一天的公开训练日上,斯卢茨基说,“这个间歇期,我们会安排更多之前没有首发的队员多打比赛,让他们有机会多展现自己的能力和特长,这也是对球队最好的提升和帮助。”所以,除了路易斯、马纳法、特谢拉、于汉超、吴曦、徐皓阳等此前出场时间较长的队员,曹赟定、艾迪、汪海健、周俊辰、马镇、金洋洋、刘宇杰等都披挂上阵。

  另外,因伤缺阵了去年大半个赛季的崔麟以及受伤病困扰未进入前两轮联赛大名单的温家宝,也出现在了场上。与青岛西海岸的比赛,在杨泽翔因病无法上场后,斯卢茨基让金顺凯改打左边后卫。金顺凯下场后,又让吴曦客串左边后卫。如果崔麟和温家宝的身体都能够完全恢复,并达到正式比赛的要求的话,无疑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申花左边后卫的用人压力。据悉,今天的比赛中,崔麟一共上场了20分钟左右,医务组一直密切关注着他的身体反应,帮助他逐步适应高强度的比赛。

  马莱莱和阿马杜都因伤缺席了今天的热身赛。阿马杜是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受伤的,不过他的伤势问题不大,应该不会影响3月31日与山东泰山的比赛。

  今天的热身赛上,率先进球的是申花。上半场,曹赟定远射破门,帮助申花1:0领先。下半场,南通支云利用点球和一次反击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终场前,申花通过角球由刘宇杰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间歇期安排热身赛,除了考察替补队员,帮助大家保持状态,斯卢茨基也希望演练马莱莱缺阵情况下的战术。不过,作为马莱莱替代者第一人选的谢鹏飞正随国足征战世预赛,这让战术的演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3月23日,申花还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阵青岛西海岸。两队在联赛中已有过交手,当时申花2:0获胜。

  今天的热身赛上,申花身着2024赛季客场版球衣出战,这是球队新赛季第一次身穿这款球衣。从上身效果看还是非常不错的,球衣目前正在申花俱乐部官方平台热售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