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主场年票开售 球迷购买火爆热盼主场回归

津门虎主场年票开售 球迷购买火爆热盼主场回归
2023年04月12日 11:0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傍晚,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对外发布了2023赛季球队主场比赛年票的发售公告,购买端口于昨天晚间正式打开。除年票的销售外,按计划,4月16日津门虎队首个主场的门票,从今天开始发售。

  津门虎队今年的主场年票分为“天津力量”助威团票和VIP票两种,价格分别为580元和980元。昨天公告一经发布,很多球迷都在守候20:00销售端口开放,后台数据显示,开票的前半小时,就售出了1500套,这也体现了大家热盼主场回归、支持津门虎队的态度。

  俱乐部忙于主场准备工作,球队则按部就班进行训练。虽然昨天天气状况并不好,但是球队仍然正常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外场训练,强化攻防两端是训练强调的重点,因为赛季即将来临,球员们的精神状态也逐渐紧绷起来。主教练于根伟说:“津门虎队从2021赛季重组起步,两个赛季过去,截至目前只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踢过两场热身赛,还从未在天津球迷面前真正亮相。教练、球员们一直在期待踏上属于自己的主场、身后有球迷支持的这一天,最近几天大家备战都非常投入,共同的心愿就是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明天上午,津门虎俱乐部将与有关方面一起,为球队召开新赛季出征壮行会,本周日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天津津门虎队将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