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足2比0战胜沙特 死亡小组出线就在眼前

U20国足2比0战胜沙特 死亡小组出线就在眼前
2023年03月06日 22:32 新浪体育
国足2比0战胜沙特国足2比0战胜沙特

  万万没想到,U20国足首战1-2不敌日本,60分钟后连丢两球,今天小组赛第二战U20国足面对沙特,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对手60分钟,随后7分钟连进2球,2比0战胜沙特! U20的国足小伙子们,加油!死亡小组出线就在眼前!!!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比赛第65分钟,艾菲尔丁边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木塔力甫门前抢点破门,中国队1:0领先。第72分钟,反击中木塔力甫横传助攻,徐彬推射破门,中国队两球领先。最后时间里,中国队依靠出色体能和顽强防守,没有让沙特队改写比分。最终,中国队2:0战胜沙特队。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中国队门将李昊,今天也是李昊的19岁生日,一场胜利是很好的生日礼物,李昊生日快乐!北京时间3月9日20:00,中国队将迎来本次赛事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届时,我们继续一起为小伙子们加油!

  (佟恒)

国足沙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