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令人动容一幕 大连人2次高举20号球衣缅怀小王涛

中超令人动容一幕 大连人2次高举20号球衣缅怀小王涛
2022年11月09日 10:2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0,中超第24轮,林良铭传射建功,帮助大连人2-0战胜深圳队。他们将这一场胜利,送给刚去世的大连名宿小王涛。

  在赛前,大连人全队合影时,就已经亮出印有“永远的小王涛”的20号球衣。而在林良铭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后,林良铭再次高举这一件20号球衣,缅怀小王涛。大连人这两个举动令人动容,这是足球应该有的样子。

  小王涛于11月4日11时22分去世,享年52岁。在大连万达效力期间,帮助球队拿到了4个甲A冠军,同时在7年内拿了5次银靴。

  赛后,大连人主帅谢晖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愿天堂也有足球。”

  大连队门将吴龑也表示:“把这场胜利送给大连的功勋球员小王涛。”

  有球迷表示,“这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啊,20点开球,2-0取胜,献给20号的小王涛。”

  加上首回合的5-1,大连人本赛季两回合总比分7-1双杀深圳队。本轮过后,大连人已经领先降级区的广州城13分了,基本上岸,保级无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