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重庆崽儿都去哪儿了?他们仍在继续战斗

曾经的重庆崽儿都去哪儿了?他们仍在继续战斗
2022年09月01日 14:39 国内足球综合

  记者鲁蜜报道 今年5月24日,重庆两江竞技宣布解散,虽然当时足协为各俱乐部引进重庆球员临时开窗,但依旧有球员没找到下家,这次二转,他们中的大多数终于有了去处,此外,还有人更换了新东家。

  其中,老门将邓小飞在休整了几个月后,重回外界视野,他加盟了中乙球队济南兴洲;而门将叶尔杰提则去了中甲的黑龙江冰城;另一名门将李志钊则,从南通支云转会四川九牛。

  中卫徐武最初去了中甲的四川九牛,二转租借加盟广西平果哈嘹;边后卫刘乐则是从中冠的大连华谊升级到了中超的大连人。

  外援莱昂纳多还没出过场,球队就解散了,此后,他和多家中超俱乐部传出过绯闻,其中走得最近的是大连人,但当时大连人无权引援,未能加盟。7月,莱昂纳多加盟J联赛的名古屋虎鲸。

  到本报截稿时止,唯一未定下家的是“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他回到美国陪伴家人,半年时间里没有踢过球,加上上赛季出场也不多,几乎一年没有好好踢球了。不过,依旧有中国俱乐部对他感兴趣,而在近日,他已经来到中国并隔离。

  据了解,费尔南迪尼奥是由一家中超俱乐部操作回到国内的,在他回来后,至少有两家俱乐部联系过他,包括河南队。

  重庆队解散的时候,中国足协曾临时开窗,当时,大部分球员都有了下家,除了中超和中甲球队,中乙甚至中冠联赛,都有前重庆队球员的身影。

  在中超效力的有朴韬宇、孙学龙、董洪麟、尹聪耀、杨帅、冯劲等,他们都在各自的球队找到了“位置”,虽然出场情况不一,但他们一直在努力。

  其中,冯劲在海港危难时一度扛起进攻大旗,目前有1个进球和3个助攻;杨帅成为河南主力中卫,目前已经贡献2粒进球。

  在中甲赛场,南松成了四川九牛主力,除了打进1球,还有3个助攻;多年来在重庆兢兢业业的陈杰加盟了昆山FC,虽然不是主力,但也有球入账,昆山本赛季表现出色,15轮过后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冲超希望很大。

  老将吴庆和黄希扬加入了中冠球队重庆铜梁龙,在第一阶段5场比赛中,铜梁龙保持不败,杀入全国总决赛,吴庆和黄希扬是球队支柱。值得一提的是,黄希扬一边踢球,一边在重庆继续他的足球公益事业。

  让重庆球迷在遗憾中还有些许宽慰的是,虽然重庆队不在了,但那些曾经效力该队的球员们,依旧在战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