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胜过锦上添花 老队员悉数回归驰援广州队

雪中送炭胜过锦上添花 老队员悉数回归驰援广州队
2022年08月31日 18:3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黄博文、梅方、张成林、荣昊……在郑智回归执教广州队后,这些昔日在广州恒大鼎盛时期的夺冠功勋球员,都选择“为了情怀”回归驰援广州队,帮助正处在困境中的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将根留住合力共同守护广州队的事情,成为了近期广州球迷的佳话!包括昨天确认的蒿俊闵加盟球队,有着相同的情结,这妥妥的就是现实版中国足坛的“雪中送炭”,怎能不令人为之动容?

  据了解,这些老队员的悉数回归,无论是出任教练还是球员,为了情怀、为了感恩、为了帮助广州留下广州队,都是他们最先考虑的因素。其中几名老将们表示不要报酬也愿意,就是要回来帮助老东家完成赛季目标!不得不承认,在这个节骨眼老将们有这种真情的付出,着实让人感动。

  仔细想想,一切也并非没有缘由:首先必须肯定郑智指导在中国足坛的影响力确实了得,他拥有一呼百应的江湖地位,才能在眼下这个困难阶段仍不断补强广州队,一切都是为了完成保级的目标!

  此外,还有1点大家不能忽略,在笔者看来同样重要:人都是会感恩的,正是当年的恒大、许老板对球员们特别好,真正做到了以诚相待,让球员们感到了发自肺腑的温暖,才会有今天球队遇到困难后,大家选择回馈俱乐部,选择不计回报、不计代价也要回来帮忙。

  是的,恒大俱乐部当年在球员管理上做到了赏罚分明,许老板也一直非常体恤大家,时常表现出最大的诚意,每每在球队遇到困难时还会进行“心理按摩”,帮助大家渡过难关;过往,球员在恒大踢球,从不会有后顾之忧,这是俱乐部后勤保障工作做得好的体现,也从侧面表现出在许老板的主持下,恒大确实可以创造一个好的环境,更好帮助球员发挥出高水平。

  这一切,老队员们都谨记心头,如今到了广州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是可以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俱乐部、感恩球队的时候,所以他们才会义无反顾,选择回来帮助广州队共同渡过难关!最新消息是谭凯元也要回来了,锋线缺人的顽疾能得到缓解了。

  保级之路已开启,尽管前方还会荆棘满途,但有了这份温暖,有了老队员们这份胜过锦上添花的雪中送炭,相信广州队一定能迎难而上,战胜一道道难关,最终完成赛季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