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带两个儿子登体育画报封面:天选儿子们

詹姆斯带两个儿子登体育画报封面:天选儿子们
2022年08月31日 07: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带自己的两个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登上《体育画报》封面。

  20年前,高中生詹姆斯登上了《体育画报》封面,留下了“天选之子”的经典封面。

  今天,詹姆斯带领两个儿子重回高中母校球馆,拍下了“天选儿子们”的封面。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封面并写道:“哇!!!只是来自阿克伦的一群小孩! @布朗尼 @布莱斯 天选之子和他的孩子们 #詹姆斯帮 #传奇延续 ”

  之后,詹姆斯再次更新动态感慨道:“这是我此生至今参与过的最难以置信、最自豪、最不可思议的封面照拍摄!包含我的两位年轻的国王@布朗尼 @布莱斯!!我能说的只有哇,哇,哇!致敬 @萨瓦娜 & @Zhuri 因为没有你们这就是不完整的! #詹姆斯帮 #来自阿克伦的孩子们”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