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4场比赛4套阵容 留给国足的时间不多了

媒体人:4场比赛4套阵容 留给国足的时间不多了
2021年10月13日 11:27 新浪体育

  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4轮比赛中,上半场中国队0比2落后沙特队,下半场洛国富替补登场扳回一城,吴曦远射进球,最终中国队2比3负于沙特队。赛后,《最体育》总编颜晓华表示,这几乎是一场主动“让子”的失败,留给中国队的时间真不多了。

  在2比3不敌沙特阿拉伯队后,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发表了对比赛的观点。《最体育》总编颜晓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李铁的用兵、武磊的单刀、归化的作用,哪个更谜?”而对于这场失利,颜晓华写道:“2比3输给沙特队之后,中国队的出线前景很渺茫了。这几乎是一场主动‘让子’的失败。中国队四场比赛四套阵容,很少看到一支队伍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不断试阵。李铁还没试到4个归化同时首发,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就不多了。”

  据了解,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结束西亚之行回到国内,全力备战11月份进行的两场12强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