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在巴西遭遇惊魂一幕 十几名球迷开车围堵

塔尔德利在巴西遭遇惊魂一幕 十几名球迷开车围堵
2021年09月16日 18:5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前不久,昔日中超巨星外援塔尔德利加盟了巴西豪门桑托斯队,然而在他的首秀上就出现了意外状况。日前,他所在的桑托斯队0-1不敌巴拉纳竞技,在巴西杯上被淘汰出局,没想到赛后就出现了意外。塔尔德利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赛后回酒店的路上,遭遇了十几名球迷的疯狂袭击。

  当时他驾车在路上,身后有三四辆车追随着他。直到在一个红绿灯处当塔尔德利停车时,其他车里面的十几个人就下来,围堵塔尔德利在车里,并对他的车进行打砸,边踢边骂叫他去死。顿时塔尔德利整个人都慌了,幸好在暴徒想进一步行动之际,刚好遇到了一名警察路过。

  于是这些暴徒就快速离开,塔尔德利向警察求助后,由后者护送回酒店。面对镜头,塔尔德利还心有余悸,他表示我们球队的表现虽然不好,但也不能这样做,殴打别人和砸车,这些都不是足球的一部分,在我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里,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真的觉得很生气。

  当年塔尔德利在中超,算是中国球迷心中的宠儿,他也是第一代加盟中超的巴西国脚,过去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过很喜欢中国。可惜由于伤病影响,3年前他就已经离开,随后返回巴甲先是加盟米内罗竞技,前不久又转投到桑托斯,原本想在这里安稳地踢到退役,没想到最后却遭遇惊魂一幕,难怪很多巴西外援都喜欢留在中超,除了金钱因素外,安全也是一大关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