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送点+乌龙!国安疯狂9分钟申花被打爆 比利奇笑了

世界波+送点+乌龙!国安疯狂9分钟申花被打爆 比利奇笑了
2021年08月16日 08:05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0,中超第8轮补赛,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在开场16分钟,北京国安已经是三次攻破上海申花的大门。

  在第7分钟,池忠国带球推进后外脚背分边,申花球员解围变助攻,张玉宁不停球直接凌空完成一记世界波,北京国安取得1-0领先。

  张玉宁连续3场破门,此前他面对天津津门虎和长春亚泰合计打进了3球。场下的比利奇终于笑了,北京国安在此役前排名苏州赛区第5位,落后身前的上海申花和河北队1分,只要本轮能拿下京沪大战,那么北京国安就能进争冠组。

  第12分钟,李帅送点,张稀哲主罚点球命中,北京国安取得2-0领先。

  第16分钟,王刚右路横扫到中路,约尼奇解围不幸送进自家大门,北京国安3-0领先。

  短短9分钟内,出现了世界波+送点+乌龙,这剧本太疯狂了。上海申花被北京国安瞬间打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