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球星未进入首轮比赛名单 已成重点清洗对象

巴萨三球星未进入首轮比赛名单 已成重点清洗对象
2021年08月15日 20:21 新浪体育

  巴萨公布了本赛季首场比赛的大名单,结果乌姆蒂蒂、皮亚尼奇和库蒂尼奥不在对皇家社会的大名单中。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科曼的意思非常清楚了,那就是这三位球员并不在球队本赛季的计划中。

  此外,德佩在上周六获得了注册,而埃里克·加西亚在周日获得了注册。

  巴萨目前有23名球员,不过登贝莱、特尔施特根、安苏·法蒂、明格萨和阿圭罗正在养伤。

  附巴萨名单:

  门将:13-内托、26-佩尼亚、36-特纳斯

  后卫:2-德斯特、3-皮克、4-阿劳霍、15-朗格莱、18-阿尔巴、20-罗贝托、22-埃莫森、24-埃里克-加西亚、31-巴尔德

  中场:5-布斯克茨、6-普吉、16-佩德里、21-德容、27-德米尔、28-尼科-冈萨雷斯、30-加维

  前锋:7-格列兹曼、9-德佩、12-布莱斯维特、14-马纳伊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