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雪豹召开视频会议 反思总结寻找差距

新疆天山雪豹召开视频会议 反思总结寻找差距
2021年08月15日 00:32 新浪体育

  据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官方报道,日前俱乐部召开了视频会议,针对第二阶段比赛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寻找差距,同时俱乐部激励球员走出困境,改变被动的局面。

  截止中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新疆天山雪豹队以1胜2平14负仅积5分的成绩排名倒数,在比赛中,球员失误不断,球队形势严峻,同时,14轮不胜,辜负了所有关注和支持新疆天山雪豹广大球迷的心。在此,俱乐部投资人王志坚在会议上表示:“一定要拿出具体措施方案,改变被动局面,首先,球迷在关注比赛中注重拼搏精神,场上作风、顽强的毅力,但大多数人更关心结果,目前我们这方面体现的很弱,甚至没有比赛态度;其次,我们非常相信教练团队,在剩余比赛中扭转局面,俱乐部高层授权,采取一切措施,对于比赛态度消极、比赛中低端失误、比赛中没有拼搏精神的球员大胆的进行管理,反之,对于比赛有比赛态度,不放弃、越挫越勇拼搏的球员采取激励措施,如果想要有变化就要拿出具体的措施和方案,让我们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摆脱垫底的位置,改变被动局面。”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表示:“总结问题、寻找差距、凝心聚力补短板,特别对不起一直支持关注新疆天山雪豹的球迷们,对于目前的成绩,看不到大家的进步,第一阶段磨合期,第二阶段应是成长期,最根本的原因也是我们投入不足的问题,虽然不是绝对影响成绩,但也是客观存在的,排除客观因素,外援我们也一直在准备,按照防疫要求,目前还在隔离,出现问题,要从自身上找问题,积极面对,解决问题,做出改变。”

  球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对于目前的成绩,向广大支持雪豹的球迷朋友们说声对不起,球队目前存在很多不足,我与球员的沟通也欠佳,在今后的比赛全力以赴,打出雪豹精神,请球迷们相信我们,也感谢俱乐部的信任。”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