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场地导致优势全无 球队和我都在成长

李毅:场地导致优势全无 球队和我都在成长
2021年07月28日 2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上20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打响,四川九牛队迎战第二阶段第一循环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武汉三镇队。上半场张文涛头球破门帮助武汉三镇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奥格布梅开二度,罗森文和杨阔分别利用远射建功。四川九牛队肖鲲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城。最终,四川九牛队1比5负于武汉三镇队。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惨败,李毅表示赛前也有预料。他说:“这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其实赛前我们也预料到了,两个主力队员停赛,加上两个主力队员有伤,预料到了比赛会非常困难,而且我们一旦没有了传接球,皮球离开了地面我们的优势就没有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被动,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后面还有几场比赛。”

  对于大比分失利,李毅直言:“对方的几名外援个人能力很强,我们以全华班应战踢得不容易,球队和我都在成长,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