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飞:失利在情理之中 年轻球员表现值得肯定

宋飞:失利在情理之中 年轻球员表现值得肯定
2021年07月11日 23: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梅州赛区比赛重燃战火,受到多名球员缺阵的影响,北京理工队最终在比赛中0比5不敌梅州客家队。

  由于要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学生运会的比赛,因此本场比赛北京理工队在排兵布阵方面受到一定影响。在首发阵容上,白泽昊、李莅博首次在职业联赛中首发出场,郑泽皓和张国豪则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张国豪也迎来个人职业联赛首秀。双方由于实力差距原因,北京理工队最终0比5败下阵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理工足球队代理主教练宋飞表示:“今天输球的结果在情理之中,但我们还是表现出了自身的特点,对手的实力比较强,开场后抓住了我们的失误取得进球,让后面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年轻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