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7球!连续4场世预赛破门 武磊真的真的涨球了

7场7球!连续4场世预赛破门 武磊真的真的涨球了
2021年06月12日 13:4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国足迎来倒数第二轮的40强赛,对手是实力较弱的马尔代夫,一如外界所料,国足在本场比赛进行了大轮换,与上场比赛相比,一共有9个位置进行人员轮换,仅仅保留了武磊与颜骏凌两名常规首发球员。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国足的控制节奏,开场第五分钟,于大宝从后场长传找武磊,后者拿球后下底传中,球找到了身处禁区后点位置的刘彬彬,泰山队边锋接应后内切爆射死角,帮助国足很快就首开纪录,这也是刘彬彬在国足的首个进球。

  进了1球后,国足希望乘胜追击再马上多进几球,不过对手摆起了大巴,加上又运气欠缺,国足一度在进攻上错失很多机会,终于在关键时候又是武磊站出来。第30分钟,张玉宁在前场接球,看见武磊启动跑位后,他马上转身一个直塞,武磊很快就到了禁区内接应,带球晃过门将后,轻松打进空门帮助国足2-0领先。

  打进这球后,已经是武磊连续4场世预赛破门了,并且在7场小组赛中,他一共打进7球,场均进1个。除了作客0-0被菲律宾逼平的比赛没有进球,其它6场比赛都全部有进账,通杀小组所有对手。

世预赛国足武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