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回合赢了10-0!600万奖金到手 国足历史魔咒来了

两回合赢了10-0!600万奖金到手 国足历史魔咒来了
2021年06月12日 13:3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没有悬念!国足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最终以5-0结束,李铁的球队轻松拿下对手。两回合10-0捞到了10个净胜球。本场比赛5个进球分别由刘彬彬、武磊、阿兰、张玉宁和谭龙打进。面对马尔代夫外界都认为拿下肯定没问题,关键是能拿多少个净胜球,因此轻装上阵的李铁,一次过换了9名首发球员做出大轮换。

  开场后国足凭借实力优势很快就掌握场上形势,踢了5分钟,就由武磊下底传中,刘彬彬禁区内接应爆射,让国足首开纪录。可能太快取得领先,国足接下来似乎有点迷失,很多进攻都比较着急,一直到第30分钟才迎来下一个进球。当时张玉宁前场拿球后直塞,武磊心领神会前插到禁区接应,带球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帮助国足2-0领先,这也是武磊连续4场世预赛取得进球。

  比赛进入下半场,武磊被换下后国足一度找不到进攻方向,这时候阿兰站出来了。第66分钟,李磊下底传中阿兰门前接应头球,虽然第一次攻门被扑出,但幸好尹鸿博抢到了第一点,并将球再次传给阿兰,这次他终于没有错失机会,轻松补射命中,打进自己在国足的第三个进球。

  这时候对手就像丢了魂一样,仅过了一分钟国足前场抢断成功,张玉宁禁区前一脚劲射破门,2分钟之内国足进了两球,比分来到4-0。后面李铁开始换上不少替补球员,补招进队的谭龙也在最后时刻打进1球,将比分锁定在5-0。

  凭借这场胜利,国足拿到了40强赛重启后的3连胜,一共进了14球保持0失球。国足上升到了各小组第二名球队排名中的第二位,距离多赛一场的阿曼少2分。不过实际上每支竞争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都是一两分,一场比赛就可完成反超。但好消息就是,咱们目前已经拿到了11个有效净胜球,是所有竞争对手之中最多的,尤其是对阵马尔代夫两回合赢了10-0,这就给晋级提供了很大帮助。

  这时候也无需说谁踢得好与坏了,相信只要是上场的球员,都必定会为冲击世界杯拼尽全力,最后一场面对叙利亚,虽然说我们打平也很大机会可以出线,但过去就这样情况下,我们已经吃了太多亏。既然能自己掌握晋级局势,为何不全力争胜,这样就无需看别的球队脸色。最后祝贺国足拿下3连胜,600万奖金到手,接下来打叙利亚,能不能拿到最后一战600万奖金,共1200万的出线奖,就看国脚们的表现咯。

武磊国足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