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队3天后集结 中超联赛27天后再次开打

山东泰山队3天后集结 中超联赛27天后再次开打
2021年05月23日 14:2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山东泰山队队员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不过蒿俊闵、吴兴涵、金敬道、王大雷以及郑铮正在国足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40强赛比赛。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泰山全队将于5月26日晚重新在济南俱乐部基地集结,5月27日将正式开始训练备战之后的中超联赛。到时国足40强赛23人名单也将公布,泰山队5位国脚能否全部入选也将揭晓。国家队比赛时间是从5月30日到6月15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将于6月21日开战,泰山队将于6月22日迎战广州城。

  从5月26日球队重新集结,到6月22日迎战广州城,留给泰山队备战时间有27天的时间,主帅郝伟也会根据球队具体情况安排针对性训练计划。在这期间,球队也会积极联系热身赛对手保持状态。

  近日,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也有了新动态,巴西的科英布拉体育队官方发文表示,此前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的莫伊塞斯结束了最后的训练,并祝福了莫伊塞斯,之后莫伊塞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感谢了俱乐部和介绍他跟队训练的好友,还晒出了两人的合影。从种种迹象来看,莫伊塞斯的归队已经提上了日程。

  本赛季泰山队在注册报名时也为莫伊塞斯完成了注册,只要莫伊塞斯归队解除隔离后就可以直接参加比赛。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