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归期渐近 泰山队还有一员大将基本伤愈

莫伊塞斯归期渐近 泰山队还有一员大将基本伤愈
2021年05月21日 16:5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据巴西球队科英布拉体育队的消息,山东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已经结束了在该球队的跟训,将返回中国,继续代表泰山队参加比赛。

  科英布拉体育官方写道:“曾在帕尔梅拉斯两次夺冠的莫伊塞斯结束了在俱乐部的最后几天训练,现在他将回到山东泰山,祝福这位朋友。”

  中超第五轮结束后,泰山队迎来了短暂的假期。全队将于5月26日重新在俱乐部基地集结,备战之后的中超联赛。据了解,王彤在队伍重新集结后即可跟队训练了。

  不过队中的国脚将暂时缺席集训,国家队比赛时间是从5月30日到6月15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将于6月21日开战,泰山队将于6月22日迎战广州城。

  “今年泰山队的目标是保五争四。”上个月初,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修春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公开透露过山东泰山队的赛季联赛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