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南通攻守平衡不容小视 成都备战良好

徐正源:南通攻守平衡不容小视 成都备战良好
2021年05月15日 2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成都蓉城队挑战南通支云队。赛前,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很好,期待与南通队的比赛会有一个好结果。

  对于这场较量,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整体来看,现在球队的备战情况比较好,我们正在积极改进一些做得不好的地方,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在谈到对手南通支云队时,徐正源给出了赞赏,他说:“前四场比赛结束,南通支云队获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他们攻守非常平衡。”

  而对于队内外援莱昂纳多的火热状态,徐正源也是充满了期待。目前莱昂纳多收获了三个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一,在谈及他对球队的帮助时,徐正源表示:“莱昂纳多在球队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期待与南通支云队比赛时,他也能有出色的发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