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武汉现极端天气 京贵战下半场延迟一小时

中甲武汉现极端天气 京贵战下半场延迟一小时
2021年05月15日 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北京理工队与贵州队的较量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武汉因出现雷暴天气,比赛监督与裁判组商议后决定下半场延迟开始,场上当时比分是北京理工队2比0领先贵州队。

  上半场第19分钟,北京理工队王子豪首开记录。第26分钟,王子豪梅开二度,北京理工队2比0领先贵州队。上半场结束后,武汉地区的雷暴雨依然没有减小的势头,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比赛监督和裁判组商议后决定,决定比赛延后30分钟开始。 

  晚上20点50分,武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东西湖区将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而比赛所在地武汉市五环体育中心正位于东西湖区。半小时后,由于武汉赛区的极端天气依然没有减小,比赛监督决定北京理工队与贵州队的比赛再延后30分钟进行。

  晚上21点30分左右,现场雨势减小,比赛重新恢复进行,北京理工队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较量。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