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对手拼得太凶猛 感谢队员团结努力夺3分

乔迪:对手拼得太凶猛 感谢队员团结努力夺3分
2021年05月15日 2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浙江队在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最终,凭借穆谢奎的梅开二度,浙江队2比0击败对手。赛后,浙江队主帅乔迪表示,队员们非常团结,他们很努力的完成了比赛。

  本场比赛开场后浙江队很快进入状态,在对方门前频频制造机会,但欠缺一些运气。直到第33分钟,穆谢奎接董宇传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下半场一开场,穆谢奎又用一粒头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但随后双方在中场缠斗,比赛也多次暂停。90分钟战罢,浙江队以2比0取胜。

  比赛结束后,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会上,乔迪表示:“对手是一支强队,他们拼得非常凶猛,一直拼到了最后,上半场我们有两名队员受伤,因此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在中场休息时我也鼓励他们要更有自信一些。”战胜新疆天山雪豹队后,浙江队完美收官第一阶段上半程。对此,乔迪表示:“首先我要祝贺所有队员,他们非常努力,我们又拿下了一场零封,其实我们上半场有五次进球机会,只把握住了一次,不过队员们非常团结,也很努力。” 

  而对于在比赛中高迪和梁诺恒的伤情,乔迪表示:“梁诺恒和高迪都已经去了医院,之后将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调整,但球队中还有很多随时做好准备的队员。”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