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报:是谁正亲手把中国足球推向深渊?

鲁能队报:是谁正亲手把中国足球推向深渊?
2020年10月27日 09:5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鲁能队报 公众号

  一场无关痛痒的排位赛,可能不少鲁能铁杆球迷都提不起兴致,然而就是这样一场比赛,鲁能依旧无法逃过裁判的报复,而这已经是鲁能连续3场被针对,事到如今已经非常明显,团结起来的中超裁判已经彻底疯了,摆明了就是黑鲁能,整死你没商量。

  如果说国安的首回合比赛遭遇误判,还可以理解,毕竟每个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样,第二回合马宁的VAR强行介入,也可以勉强说得过去,毕竟不同裁判对清晰明确误判的理解也会有差别,但当第三次费莱尼的明显好球被吹时,彻底坐实了阴谋—裁判已经抱团针对鲁能,黑死你没商量。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舆论已经基本呈现一边倒之势,操纵比赛的裁判已经彻底引起公愤,几乎所有的媒体人、足球人,都将矛头指向了裁判,一位足球记者连发数条微博怒斥,其中的一条是:裁判圈也别太过分了,人在做天在看,还有,这种判罚全世界都能看到,到头来,是中国足球丢大脸。

  对于最后时刻艾堃的判罚,一位记者表示,这判罚,我只能理解为,这场让鲁能绝杀的话,这位主裁估计回去没法跟同行交代。联想到此前上海滩德比之前,裁判列队欢送马宁的场景,裁判抱团针对鲁能已经彻底成为了现实。

  在足球场上,裁判被誉为黑衣法官,是公平公正的代言。然而,以马宁为首的中超裁判们已经彻底背离了职业道德,利用手中的权利疯狂报复,他们已经侮辱了裁判这个职业。更不要忘记的是,绝大多数裁判还有另一个身份——大学老师,这已经不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更是中国教育的悲哀。

  极少数网络球迷的自发行为,竟然能让裁判们沆瀣一气、蛇鼠一窝、狼狈为奸,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公然挑战足球规则,置民意于不顾。更可悲的是,中国足协在这其中没有阻止,反而纵容,在上海滩德比之下,公开表扬了马宁的表现,这种为虎作伥的行为,让他们的气焰更加嚣张。

  至于鲁能球迷的查论文行为,外界褒贬不一,且不管球迷的动机如何,但这种行为始终是净化了学术环境,试想一个连论文都抄袭、连学位论文都造假的裁判,你又怎么可能期待他可以公平公正的吹罚比赛。如果裁判们没有抄袭,又何惧球迷的判罚,说到底,还是自己心里有鬼。

  借用一位记者的一句话:你们以为你们在搞一个队,其实也在戕害中国足球,这个行业毁了,你们还有什么价值?连个吹国际大赛的机会都没了,都好自为之做个人吧。

  有人说,这一场对决,球迷输了,鲁能输了,中国足协和裁判赢了,而中国足球的未来却输的一塌糊涂,他们正联手将中国足球推向深渊。

  说实话,很期待鲁能最后3场比赛,不是看队员的表现,而是看这群裁判小丑们的表演,看他们如何一步一步将自己演进铁窗之中,正如他们的一众前辈一样。

  最后还是想大声吼一句:去XX的中国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