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甲A:[花絮]泰达严看李明 符宾转移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0:21 体坛周报

  来到天津以后,大连实德队每一次进出酒店都必须推开重重要求签名的人群。由于球迷太多,球员无法一一满足球迷 的签名要求,于是,一群恼怒的球迷就将球队乘坐的大客车敲得震天响,并高喊着“万达必败”的口号。几名小球员逗着乐子 :“他们也真够闭塞,还不知道万达队已经变成实德队了。”

  泰达队对实德队的任意球防守非常严密。第8分钟,李明主罚前场任意球时,4名泰达队球员排成人墙,近距离 围住李明,裁判吹一声哨,他们后退一步,直到裁判的第5声哨响,他们还未退到规定距离以外,裁判最后也不得不网开一面 ,匆匆吹哨让李明发球。

  在轧亚进球之后,金志扬今年引进的内援全都“发光添彩”了。刘欣对国安顶入了第一球,梁宇客场对辽宁攻进 了挽回败局的一球。球迷们开玩笑说:“现在就差江津了,哪次让江津罚个点球,四个内援就全都当了回前锋。”

  因脚踢球迷,符宾成了众矢之的。而球迷本来是奔着与之有旧怨的主裁判张建军而去的。本场球迷对裁判又有不 满,不过客观地说,张建军本场并无明显失误,倒是第二助理裁判员对平安队的几次越位举旗,似有商榷之处。

  津连之战的进球功臣轧亚今年刚从武汉红桃K队转来,去武汉之前效力在国安青年队,并于1993年考入了设 于先农坛的半工半读的大专班。在三年的半工半读期间,四川全兴曾邀请轧亚加盟,但考虑到来之不易的学业,轧亚耐住寂寞 ,在北京呆了三年。“也许人们并不了解我,但我去年在红桃K队中也曾与上海、四川等强队的交锋中上了场,当时由于报名 表中用的名字是‘罗迪’,人们更加记不起来我了。”

  轧亚祖籍北京,是满族,血液中流淌的更多的是不屈的精神。“金指引进我,看重的是我作风硬朗,敢打敢拼的 精神。他希望我在适当的时候起到奇兵的效果,就像去年的桂平。”

  本场对大连实德,金志扬将轧亚放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极大地限制了大连前腰王鹏的前插并时常阻断潘塔和 奥兰多的进攻。而轧亚的快速前插锲而不舍的精神使他终于在临终场前铲进了看似幸运的一球。赛后轧亚才知道自己的进球使 泰达队战胜了职业化7年来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当球迷跑过来向轧亚祝贺,“谢谢你帮助我们泰达第一次战胜了大连队。”轧 亚微笑着纠正道:“应该是祝贺我们战胜了对手。”


相关报道:甲A:{综述}东北四虎三种走势 平安全兴顽症复发
相关报道:甲A:[综述]“盒饭时代”--各媒体评甲A第七轮
相关报道:甲A:大连实德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国脚参加联赛数据统计资料
相关报道:甲A:沈阳海狮队参加联赛球员数据资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