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民晚报》记者姬宇阳评论:这场比赛是申花队和海狮队的比赛结果是3-1,这场比赛是申花队是 主场的第4场胜利,申花是主场4连胜,客场3连平,这场比赛来有四点值得回味。

  第一点是申花队的打法可能是甲A中最讲技术,最重视特色球队和以前的抢逼围完全不同,几场球申花队明显的在技 术战术经验取得的成绩。第二点是让我不理解的是国内甲A球队都是窝里横,上场比赛海狮主场5-1大胜天津,但是这场比 赛完全感觉判若两队。申花队 也是主场全胜,客场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甲A现在各球队都是不擅长打客场。第三点是我认为 申思从这场比赛来看,还是放在中场比较合适,前几场比赛放在前锋线上,现在看来是错误的,这场比赛很大程度上是赢在了 申思在中场传出了很多有威胁的球,海狮后位线明显有很多漏洞。第四点是海狮队的谢育新、高峰等老队员,我觉得他们是中 国足坛的老将,从这场比赛当中我感觉到他们的经验比不上申花队几位小将,感觉到还是很毛燥,而且很幼稚的感觉,高峰也 是今天数次要和裁判争吵,我很纳闷他们的年龄和经验不成正比。

  今天赛后沈阳队主教练内波比较坦白地承认,他觉得沈阳队输球主要输在三条线拖节比较严重,在进攻的时候缺乏中 后场有力的支援,而且他认为海狮队整体战术没有体现,输在了个别队员的失误上,而申花队主教练今天比赛后不是特别开心 ,可能是性格比较酷,他说对方是一个很强的队,他觉得今天主要是申花队下半场拼尽了全力,并且抓住了机会,赢得了一场 当之无愧的胜利。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申花队上了一个新外援,任何人都不知道,外界、新闻界谁都不知道,这个队员以前好 像是在海牛队,在海牛队打了四场比赛,是南斯拉夫的,他的星期六是在申花队参加了一次训练,然后星期天立刻打主力上场 比赛,这个队员海狮队没有想到,记者及所有的人都被蒙在鼓里,是海牛队不要的,申花队以租借形式租借一个月,俱乐部以 这种方式是在足协同意的,这给其它俱乐部提供了一种形式。外援可以临时租借,如果你的外援有伤病,可以临时从其它队租 借。

  还有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上场比赛的一位上海电视台记者的事,这件事的后序是,我碰到这位记者,他告诉我厦门俱 乐部可以答应赔款,但是不愿公开道谦,他还告诉我他们电视台正在收集材料,准备用法律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绝对不会就 这么了断。

  我觉得海狮队的主场比较适合他们的长传冲吊的打法。到了上海,由于场地比较好,如果对方技术,配合更好的话, 海狮队就发挥不出来了。海狮队还不是个强队,有待提高的地方还是很多。

相关报道:音频:姬宇阳快评申花3-1胜海狮之战
相关报道:申花:祁宏重温前锋梦 青岛弃将重现风采(2)
相关报道:申花:3-1胜海狮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申花三球力斩海狮,主场续写连胜记录
相关报道:申花:主场3-1胜海狮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A第七轮:上帝开了一个玩笑--斌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7轮即时积分榜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7轮即时战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即时射手榜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足协裁委会点评全兴申花之战裁判判罚
相关报道:资料图片:姬宇阳
相关报道:申花:是谁伤了彼德的心?
相关报道:申花:彼得追打裁判 可能遭受严惩
相关报道:申花:该认便宜 毛毅军也有手球
相关报道:申花:被裁判撞了一下腰
相关报道:甲A:全兴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侧记
相关报道:申花:不会轻言“退出”--郁知非颇为“大度”
相关报道:申花:六轮河东四轮河西--小记外援萨里奇
相关报道:申花:冲冠一怒--彼得辞职风波始末

热点专栏 --> 新浪体育特别评论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