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4.10)

黎兵:我在德国不开心(4.10)

问天下谁是英雄--意甲形势分析(4.10)

世界杯预赛:非洲激战12场 甲A弃将埃里进球(4.10)

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昆明训练无激情(4.10)



甲B:[回顾]国力欣喜三连胜 八一尴尬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2日 10:48 体坛周报

  4月8日,甲B联赛进入第4轮,主场球队保持不败,其中河南建业、上海浦东和成都五牛三队同时迎来了本赛季的 首场胜利,广州太阳神队则连战连败,形势十分危急。

  河南建业队主场1比0力克北京波导队。第24分钟,建业队23号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斯蒂安接队友的角球倒勾射门 ,球被波导队门将张蓬生挡出,另一位罗马尼亚外援加布里埃尔抢点推射,攻入全场唯一一球。下半场,波导队换上了刚刚通 过体测的老将曹限东,但效果不明显,反倒是建业队本赛季首次出场的罗马尼亚前锋瓦西里表现不俗。

  上海浦东联洋8848队主场1比0将“领头羊”广东宏远队擒获,霍顿终于在中国联赛上首次尝到了胜果,也遏制 了宏远队的连胜势头。此役,浦东队首轮比赛中受伤的瑞典中后卫菲利浦伤愈复出。上半时均无建树,下半场第33分钟,浦 东队盖达冲顶进球被判无效。3分钟后,浦东队获得任意球,陆炜接李晓的横传大力远射,球碰对方球员身体变向后钻入球门 左下角。

  八一队主场被武汉红桃K队2比2逼平,已连平3场。第7分钟,红桃K队发角球,李昊头球一蹭破网,1比0。3 分钟后,八一队隋东亮开出任意球,黄勇插上头球中的,1比1。第32分钟,八一队中场断球长传反击,胡云峰单刀赴会, 红桃K队门将慕军扑救时与胡云峰撞在一起,受伤被抬下场,殷立华换上替补门将童年。下半时第9分钟,隋东亮带球突破后 横传,郭辉接应将球射入空门,2比1。下半场第34分钟,李昊左路禁区角上远射成功,再次将比分扳平。

  陕西博华国力队在临时主场宝鸡以1比0战胜广州太阳神队,获得了三连胜,这是国力队参加甲B联赛以来的最佳开 局。第36分钟,太阳神队队长彭锦波由于严重犯规被罚下场。下半场第26分钟,国力队外援雷纳托强行突破,被对方球员 绊倒在禁区内,被判点球,奥利维拉操刀打入全场唯一一球。

  广州松日队主场与江苏舜天队1比1战平。本场比赛,松日队由原江苏队教练刘平豫指挥,前几场表现欠佳的外援高 雷未被列入候补名单。战至第55分钟,舜天队发动反击,李春成右路得球,一脚斜射,率先打破僵局,1比0。失球后的松 日队大举反攻,第79分钟,黎梓菲右路传中,国脚赵昌宏中路接应,抢在对方门将范和平接球之前一脚铲射将比分扳为1比 1。

  成都五牛国腾队主场1比0小胜长春亚泰雄师队,陈亦明终于取得了盼望已久的首场胜利。第19分钟,五牛队的一 记射门被补位的亚泰队球员从门线上挡出。上半时双方的竞争十分激烈,两队的主力前锋皮特和谢尔盖均因伤下场。下半时第 10分钟,五牛队黄钜华传中,替补上场的彭晓方高速插上,垫射打进了致胜一球。

  【本轮评点/贺晓龙】广州两支球队依然继续着他们的低迷状态,松日队主场侥幸逼平舜天队,太阳神队则完败于国 力队,这使得他们成为开赛以来仅有的两支未尝胜绩的球队。没有进取心是两队状态低迷的主因,太阳神队似乎无所谓几连败 ,在1球落后且对方门将江洪被罚下场后,仍不能看出他们扳平的强烈欲望。

  国力队与舜天队成为甲B的两大惊喜,在人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两支去年还为保级苦苦而战的弱旅一跃成为领先球 队,彻底打乱了甲B的固有格局。与之相反,红桃K、浦东、八一、五牛这些赛前喊着要冲A的球队却步履蹒跚。


相关报道:甲B:[预测]五牛要发牛脾气
相关报道:甲B:[备忘录]浦东久旱逢初雨
相关报道:甲B:[综述]赢球压倒一切
相关报道:甲B:[综述]死搏尚未到来
相关报道:甲B:第4轮比赛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