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国力:西北狼主场三连胜 太阳神陈仓走麦城(4.8)



甲B:[备忘录]浦东久旱逢初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2:08 中国足球报

  松日1--1舜天

  赛前动态:松日主帅沃特尔已因战绩不佳而遭到解职,俱乐部希望通过此举来扭转不利局面。

  进球过程:应当说,松日队和前几场比赛一样,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低下的问题使得松日队依然无 法走出不胜的怪圈。开场双方打得较为沉闷,战至第55分钟,舜天队队长10号吴军带球突破,9号李春成在禁区左侧得球 ,一脚劲射得分;此后松日队大举反攻,但均破门乏术,直到终场前两分钟,才由8号赵昌宏将比分扳平。

  教练评球:刘平豫/我们丧失了不少获胜的机会。

  谷明昌/松日依然是一支强队,打平我们还是有收获的。

  国力1--0太阳神

  赛前动态:太阳神主帅罗德里格斯因为上场比赛攻击裁判,遭到了停赛三场的处罚,本轮他只能作壁上观,遥控比赛 了。

  进球过程:本场比赛罗德里格斯排出了442阵型,但习惯了5后卫的太阳神队看上去并不适应,倒是国力队左突右 进,打得游刃有余。第38分钟,太阳神队长彭锦波被罚下场,太阳神陷入危局。第71分,雷纳托在禁区被绊倒,获得点球 ,国力凭此球获胜。值得一提的是,终场前国力门将江洪和太阳神外援卡塔拉伊发生冲突,被双双罚下。

  教练评球:卡洛斯/我们的战术是成功的。

  罗德里格斯/比赛总是被犯规所葬送。

  建业1--0波导

  赛前动态:波导队开赛以来拼劲十足,本轮曹限东等人补测通过,可以上场,被球迷寄予厚望。

  进球过程:和前面的比赛一样,波导队一开始就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 中,建业队员逐渐挽回攻势。尤其是新露面外援瓦西里的调度很有威力。第24分钟,建业外援克里斯第安一记倒勾射门,球 被扑出,队友加布列尔赶上补射得分。

  教练评球:王随生/我们形势不占主动,但把握住了机会。

  李辉/队员们打得过急,反而难于得手。

  五牛1--0亚泰

  赛前动态:冲A热门五牛队竟然一场不胜,陈亦明感受到了压力,突然变得不苟言笑。

  进球过程:刘斌体测通过,使五牛队增加了实力。刚开场,五牛队就大举进攻,但成效不大。第7分钟,彭晓方接替 外援皮特上场,五牛队一度打出了高潮。第50分钟,彭晓方左路挺进,接队友传球劲射破门。

  教练评球:陈亦明/虽然赢了球,还不到笑的时候。

  殷铁生/对手是强大的,失败总难免。

  浦东1--0宏远

  赛前动态:浦东一场不胜,霍顿岌岌可危。

  进球过程:终场前9分钟,李晓主罚位于禁区弧顶的任意球,他横向一拨,陆炜心领神会,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 。

  教练评球:霍顿/这一胜利对我们太重要了。

  陈玉良/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好,此外我不想再说别的。

  八一2--2武汉

  赛前动态:前三轮二胜一平拿7分的目标未能实现,八一队上下憋足了劲,要拿武汉“开刀”。

  进球过程:八一队借着主场之利,开场就大举进攻。第8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8号李昊头球蹭进;2分钟后,八 一队以牙还牙,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分;第49分钟,隋东亮带球至禁区,郭辉顺势接球打门,将比分超出;第77分钟,又是 李昊大力远射,球挂死角入网。

  教练评球:盖增君/小将们打得很好,但我们还要学会如何把握住胜利。

  殷立华/不管怎么说,客场打平八一队我还是满意的。


相关报道:甲B:[综述]赢球压倒一切
相关报道:甲B:[综述]死搏尚未到来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泡吧
相关报道:甲B:第4轮比赛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相关报道:甲B:太阳神申诉裁判问题 路建人任松日主教练
相关报道:甲B:国力势不可挡 波导两场连败
相关报道:甲B:[综述]“1-0主义”大行其道
相关报道:甲B:[综述]霍顿首尝胜果 太阳神四连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