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浦东:霍顿海埂真情告白(2.21)

国脚期待出新人 米卢绣球抛给谁(2.21)

四川全兴圣西罗直击意甲超霸战(2.21)

不能出山有三难 王军霞看好马家军(2.21)

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2.21)



小王涛得而复失 杨祖武怒发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2:07 中国足球报

  在得知昨天上午小王涛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签定了工作合同的消息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总经 理杨祖武,杨祖武对此事表示十分愤慨,他说,实德足球俱乐部这一行动是在开一个天大的玩笑。

  杨祖武说,小王涛前些天已经在国安俱乐部填报了运动员注册表,这个相当于运动员工作合同的注册表上,小王涛的 签字白纸黑字写得明明白白 。

  他说,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他与正在昆明海埂训练的小王涛取得了联系,小王涛称,他这两天压力非常大,思想负担 很重,已经连续几天不能睡好觉,他否认与实德俱乐部签了合同,而对于实德俱乐部提到的小王涛“家里遇到了不能克服的困 难”,他称,他们与王涛本人沟通的结果是,这些所谓“不能克服的困难”实际上只是王涛的家人不希望他们的儿子离开家乡 到外地踢球。他称,国安俱乐部得知这一切后,已经明确向小王涛表示,他的困难,俱乐部会全力帮助解决,因此,所谓“不 能克服”的理由完全是不能成立的。

  这位从国安俱乐部成立之初就一直在动作转会的副总经理称,为了防止当年魏意民转会中出现的尴尬,在国安俱乐部 如愿摘得小王涛后,他们与万达方面派来参加摘牌会的代表李积三有过一个书面协议。杨祖武向本报记者展示了这份协议的具 体内容。

  这份协议是万达俱乐部到北京参加摘牌会议的代表——当时的万达俱乐部总经理李积三于1999年12月29日写 给国安俱乐部的代表郭瑞龙的。协议中称,在国安俱乐部的积极努力下,他们如愿以偿摘得了申思,为此,他们向国安俱乐部 表示感谢,并说,将来真正的职业联盟成立后,俱乐部之间一定能相互帮助云云。协议中,李积三代表万达俱乐部有两条承诺 。一是万达俱乐部一定遵守诺言,肯定不会让小王涛再回万达踢球,二是,“小王涛的转会费国安俱乐部能承担多少是多少” 。

  杨祖武说,有关小王涛的转会纠纷,他会提交中国足协仲裁,但如果中国足协将小王涛裁给了实德,那就是“搬起石 头砸自己的脚。”因为“国安队是按照中国足协的正常转会程序摘的牌,队员目前也在国安训练,并且填报了注册表。”他说 ,“如果所有的俱乐部都象实德这样不讲信用,那中国的转会市场岂不是越来越乱?”

  据了解,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小王涛将行李搬回到大连队,但杨祖武表示,“我就是下岗,也要将小王 涛这件事整清楚。国安不会就此罢休。” 焦林芳


相关报道:国安:官司判了 小王涛终究归属国安(2)
相关报道:国安:罗曼去留由小王涛定
相关报道:国安:对待小王涛归属问题态度依然强硬
相关报道:国安:承认与国安签约 小王涛招了
相关报道:第3次体能测试:高峰、小王涛等人未过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