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乙福建省围棋队青春出征 03小将王硕四战全胜

围乙福建省围棋队青春出征 03小将王硕四战全胜
2023年05月26日 16:44 新浪体育综合

  日前,2023年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战罢四轮,围乙联赛中福建省围棋队前四轮仅负排名第二的上海清一队,获得四分积分。在将于27日进行的第5轮比赛中,福建省围棋队将迎战环旭电子宝岛队。

  本次比赛福建省围棋队颇具青春风采,队员成家业、王硕、王泽宇、李欣宸均为00后,其中年纪最小的李欣宸出生于2006年。几位队员们也均有围甲征战的经验,其中李欣宸曾效力于围甲亚军队。

  首轮比赛福建省围棋队对战云南体彩队,最终成家业击败老将王垚,王硕、李欣宸也分别击败陈翰祺、韩恩溢,仅王泽宇不敌寇政岩。这样福建省围棋队3:1云南体彩队取得开门红,在首场比赛顺利取得两分积分。

  次轮比赛福建省围棋队迎战杭州市棋类协会队,王硕击败林子杰,后者在前不久的倡棋杯中战胜世界冠军周睿羊而获得了许多关注;李欣宸也状态稳定,击败了08年小将张歆宇。尽管成家业、王泽宇分别不敌各自对手,福建省围棋队依旧获得一分的宝贵积分。

  紧接着的第3轮比赛中,福建省围棋队遭遇强敌上海清一队,后者曾多次征战围甲,队员们也都身经百战。本轮比赛中成家业、王泽宇、李欣宸均折戟,仅王硕顶住压力战胜了胡跃峰。

  短暂的失利后,福建省围棋队快速调整状态,在第四轮比赛对战浙江云林棋禅队时,王硕、李欣宸击败对手胡钰函、许一笛为队伍再争得一分。这样,前四轮比赛中,福建省围棋队三轮比赛均获得积分,仅在对战强敌上海清一队的比赛中告负。其中王硕在前四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四轮全胜,李欣宸也紧随其后取得三胜一负。

  在即将到来的第5轮比赛中,福建省围棋队将对战环旭电子宝岛队,敬请关注!

  福建省围棋队前4轮赛果:

  第1轮 云南体彩队 0:2 福建省围棋队

  第一台 王垚 六段 负 成家业 四段

  第二台 陈翰祺 四段 负 王硕 三段

  第三台 寇政岩 四段 胜 王泽宇 三段

  第四台 韩恩溢 三段 负 李欣宸 三段

  第2轮 福建省围棋队 1:1 杭州市棋类协会队

  第一台 成家业 四段 负 张罗子辛 二段

  第二台 王硕 三段 胜 林子杰 初段

  第三台 王泽宇 三段 负 肖泽彬 初段

  第四台 李欣宸 三段 胜 张歆宇 初段

  第3轮 上海清一队 2:0 福建省围棋队

  第一台 李成森 六段 胜 成家业 四段

  第二台 胡跃峰 六段 负 王硕 三段

  第三台 曹潇阳 五段 胜 王泽宇 三段

  第四台 郑载想 四段 胜 李欣宸 三段

  第4轮 福建省围棋队 1 : 1 浙江云林棋禅队

  第1台 成家业 负 周贺玺

  第2台 王硕 胜 胡钰函

  第3台 王泽宇 负 秦悦欣

  第4台 李欣宸 胜 许一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