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云嵩终结申真谞连胜 江苏神兽腓腓决赛首场平杭州

黄云嵩终结申真谞连胜 江苏神兽腓腓决赛首场平杭州
2023年02月17日 16:42 新浪体育

  2月17日,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决赛第一场在成都战罢。结果江苏神兽腓腓队赵晨宇速胜李钦诚,黄云嵩则击败苏泊尔杭州队强力外援申真谞,终结了后者在围甲赛场的四连胜。余下两局比赛,芈昱廷、陈贤不敌连笑、谢科,这样决赛首场江苏神兽腓腓队与苏泊尔杭州队战平。明日,江苏神兽腓腓队将迎来争冠最终战,冲击队伍的第三次围甲冠军。

  半决赛中,江苏神兽腓腓队主力芈昱廷、赵晨宇连斩深圳龙华队“双核”柯洁、朴廷桓闯入决赛,于今日与常规赛排名第一的苏泊尔杭州队进行本届围甲的冠亚军决赛。

  今日的比赛中,江苏神兽腓腓队赵晨宇与苏泊尔杭州队李钦诚一局最快分出胜负,由赵晨宇击败李钦诚获得胜利,为江苏神兽腓腓队今日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此局也是今天全部三场比赛中结束得最早的一局。

  对战苏泊尔杭州队强力外援申真谞的任务,则落到了黄云嵩的肩上。半决赛连负两局的黄云嵩,今天总算拨云见日。本局黄云嵩执白对战申真谞,开局白棋选择了不常见的布局,双方首先在棋盘左上发生战斗,白棋作战更为艰难一些。但就在黑棋愈见乐观之时,却出现了严重失误,局势顷刻逆转,黑棋胜率跌至个位数。此前的比赛中,申真谞也时常有胜率跌至个位数却又顽强翻版的案例,而今天的黄云嵩则再也没有给到申真谞机会,牢牢锁定胜局,早早获胜。

  其余两局比赛中,江苏神兽腓腓队陈贤不敌谢科,先一步败下阵来;芈昱廷对战连笑一局是本场比赛最为曲折跌宕的对局,双方你来我往,胜负的天平也在二人间几度摇摆。最终,连笑抓住胜机取得胜利。这样,决赛首场江苏神兽腓腓队战平苏泊尔杭州队,明日比赛中主将战将成为关键。尽管明日的比赛苏泊尔杭州队有主场优势,但今天黄云嵩击败申真谞也无疑为江苏神兽腓腓队带来了一针振奋剂。

  决赛最终战将于明日11时继续进行,江苏神兽腓腓队将继续冲击队伍的第三个联赛冠军!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