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开场14分钟丢3球 热身赛1-4不敌瑞典女足

中国女足开场14分钟丢3球 热身赛1-4不敌瑞典女足
2023年02月17日 09:1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澎湃新闻

  17日凌晨,中国女足继续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热身赛。

  面对世界排名第3的瑞典女足,中国女足在开场14分钟的时间里连丢3球,最终1-4不敌对手。

  在对阵瑞典队之前,中国女足2-1击败了西班牙女足超级联赛球队皇家贝蒂斯女足,取得旅欧热身赛开门红。

  但此役面对2019年法国世界杯的季军得主瑞典女足,中国女足却被完全压制。

  开场仅40秒,亚诺吉直塞,效力于英超切尔西女足的吕廷·卡内吕德推射打破僵局。

  仅仅2分钟之后,汪琳琳解围踢空,效力于英超豪门阿森纳女足的布莱克斯特纽斯横传门前,亚诺吉推射再下一城。

  第14分钟,李梦雯边路被效力于巴萨女足的罗尔法扛过,随后亚诺吉外脚背撩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中国女足开场14分钟便连丢3球。

  中场休息后,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连换3人。第50分钟,中国女足扳回一城,李梦雯右路传到禁区内肖裕仪门前甩头攻门球进,瑞典女足3-1中国女足。

  第65分钟,瑞典女足再次进球,左路角球开出到禁区比约恩前点头球后蹭破门。最终,瑞典女足4-1战胜中国女足。

  这场大比分失利,也体现了中国女足与世界顶级强队的差距。接下来,中国女足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19日与维尔瓦女足过招,22日则和世界排名第23位的爱尔兰女足交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