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杯新秀赛本赛首轮战罢 周泓余爆冷出局

博思软件杯新秀赛本赛首轮战罢 周泓余爆冷出局
2022年07月27日 18:31 新浪体育综合

  7月27日,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本赛首轮战罢;结果王星昊、吴依铭、金禹丞等晋级16强,夺冠热门周泓余爆冷不敌邱禹然遗憾止步。

  16强战将于明天下午两点继续进行,焦点战王星昊VS吴依铭、叶长欣VS李小溪、金禹丞VS王楚轩。

  获胜的八名选手将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八位棋手通过7轮单循环决出冠亚军。据了解,决赛阶段将在福州进行线下赛。

  2022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本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决出八位棋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采用单循环制。预选赛、本赛采取两种对弈方式,同一赛区棋手采取线下方式对局,不同赛区棋手在线上对局。用时均为每方1小时后三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