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YNPT®彩云杯年度总决赛开幕赛详细赛制

2021YNPT®彩云杯年度总决赛开幕赛详细赛制
2022年07月20日 22:09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2021YNPT®彩云杯年度总决赛

  开幕赛阶段

  中国·昆明

  世纪金源大饭店

  2022年7月23日-26日

  2021YNPT®彩云杯年度总决赛

  开幕赛

  保底:500万

  2021YNPT®彩云杯昆明站开幕赛详细赛制

  滑动查看

  赛制说明仅供各位选手参考,实际现场执行以彩云杯APP内公布信息为准。

  因疫情中断的2022年3月YNPT彩云杯总决赛赛程延期对参赛选手补偿具体说明:

  1。已晋级开幕赛第二轮选手组委会提供两晚酒店及单程出行费用报销。

  酒店卡将于7月16日自动存入APP内选手账户,请选手自行在APP办理订房。

  行程报销,选手凭有效火车票,机票,车票至“赛场接待处”(世纪金源酒店大堂)登记报销。

  行程报销标准上限

  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内蒙,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 ,报销标准上限1100

  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东, 销标准上限 900

  广西,四川,贵州,销标准上限 800

  云南 ,销标准上限 400

  选手凭有效火车票,机票,车票登记报销,票面超过报销标准上限的按照标准上限报销

  (以上报销标准参考 携程APP 各航司经济舱出行均价 / 云南地区参考12306 高铁出行二等均价 )。

  2。所有开幕赛参赛选手(一次或多次)获得6000YNPT线上App参赛积分(YNPT线上APP),已发放完毕。参赛积分可用于线上资格赛及现场报名参赛。

  3。持有主赛资格的选手可将主赛资格兑换为开幕赛资格,详细兑换方法请联系线上彩云杯客服。

  4。本次比赛的酒店卡持续有效,未使用预定的选手可保留至下次赛程使用,原5晚酒店卡可拆分使用,详细拆分方式请联系彩云杯客服。已使用的酒店卡订房并已办理入住的选手酒店卡及续房政策间夜数根据退房日期结算剩余未住满间夜数将兑换为酒店卡发放至选手APP账户。

  5。以上补偿方案仅针对参赛选手本人,不可转让使用。

  6。彩云杯赛事组委会对于以上条款拥有最终解释权。

   

彩云杯扑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