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携李晓旭同时消失 男篮人员调整暗中实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姚明&纳什慈善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国家队里来悄悄发生了变化,“执行主教练”郭士强以及辽宁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李晓旭都不在队中,难道国家队名单将作出调整?

  在昨天的慈善晚宴上,“执行主教练”郭士强和李晓旭就没有现身,但因为之前他也曾因为俱乐部内部事务返回沈阳,所以并没有引起关注。然而今晚李晓旭在比赛中得缺席却让人不得不想到人员调整一事。

  事实上,关于国家队的人员调整从姚明回来之时就有所动静,但是当时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不会调整名单,即使年轻队员也会带着一起锻炼。所以此次李晓旭的突然消失也让人有些搞不清楚状况。在询问国家队人员的时候,他们也只是说回沈阳了,并没有说明更详细的情况。

  从沈阳方面得到的消息是,李晓旭的确在前日出现在了球队训练中。但是在之后的一天又突然消失,具体是不是归队还没有得到球队方面的确切答复。

  出生于1990年的李晓旭今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至今共代表国家队出场11场。国家队美国拉练期间,他还代表国青队参加了世界青年锦标赛。国家队也将其视为奥运的后备人才,胡加时曾评价说:“练得出来08用,现在练不出来就2012年用。”可见对其给予了相当大的希望。

  但是,姚明的回归使得内线人员上出现了饱和,而新赛季即将开始俱乐部需要队员回去磨合队伍的愿望也可以被理解,所以国家队如果作出这样的调整也是有可能的。(朵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