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二虎苦等意大利签证 CBA联队将战欧洲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36  新浪体育

  欧洲夏季联赛即将开打在即,但对于获得去锻炼的山东黄金男篮二虎王刚、孙杰来说,签证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一旦签证不能如期到手,那他们将很难去威尼斯参加欧洲篮联主办的ULEB夏季联赛。

  虽然ULEB夏季联赛只是在6月28日至7月1日短短几天举行,但山东黄金男篮的王刚和孙杰都很在意这次锻炼的机会。不过,由于赛事组委会给发出的邀请函时间太晚,这次比赛又属于公派,所以,虽然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多方努力,但在经过济南市、山东省外事部门一直到外交部——意大利驻中国领事馆,中间消耗时间不少。乐观的估计,王刚孙杰拿到签证最早是在下周一,也就是25日,俱乐部有关人士打听到的消息说或者是26日,这样一来,能留给两位小将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多。由于比赛就在28日展开,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能及时赶到那里就参加比赛,如不能及时赶到,那就不去了。山东黄金男篮刚刚在连云港与塞黑的一支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目前全队已经回到济南。下月初,山东黄金男篮将与俄罗斯斯巴达克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主办方也不希望山东方面两位主力缺席。

  除王刚、孙杰外,上海东方

男篮分罗旭东、彭飞、王立刚、王思章等几名球员也获得去参加该项赛事的资格。欧洲篮协特别派出了几名球员与他们搭档组成CBA球队,这其中有来自美国的后卫里维斯希腊的特扎卡波罗斯、美国的科里沃什、芬利的马卡莱尼。CBA带队的主教练是塞尔亚的加维里罗维奇。

  参加此次

夏季联赛的球队有八支,被分成A、B两个小组,CBA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以色列的马卡比队,意大利的
罗马
维杜斯队以及欧洲冠军杯球队。分在B组的球队有卡奥拿斯队、贝纳通队、奥林比查队、欧洲篮联杯球队。

  CBA联队将在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14:40迎战欧洲冠军杯球队,29日下午14:45将会迎战罗马维杜斯队,30 日下午将会迎战以色列的马卡比精华队。(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