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短道一哥谈残酷选拔 和世界舞台获胜一样难

韩国短道一哥谈残酷选拔 和世界舞台获胜一样难
2022年01月26日 18:40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在即,韩国短道速滑一哥黄大宪近日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北京冬奥会,这看起来非常不容易,韩国国内的选拔似乎和在世界舞台上获胜一样困难。

  黄大宪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和1000米都具备很强实力,他曾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获胜男子500米的银牌。

  本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黄大宪在日本站拿到500米冠军,该项目年终排名第五;1000米拿到了中国和匈牙利站的冠军,该项目年终排名第二;1500米获得日本站亚军,年终排名第11位。

  黄大宪表示,韩国国内的短道速滑选拔很艰难,能够取得北京冬奥会入场券不容易。黄大宪直言,韩国短道选手之间竞争激烈,国家队的选拔似乎和在世界舞台上获胜一样困难。(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