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缺阵太阳2胜8负 无布克的太阳直奔乐透区

本季缺阵太阳2胜8负 无布克的太阳直奔乐透区
2023年01月06日 1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谁是太阳最关键的球星?没有布克的太阳遭遇4连败,本季布克缺阵时太阳2胜8负。帕金斯直言:没有布克,太阳竟直奔乐透区而去。

  没有布克,太阳宛如换了支球队,让人变得不认识了。近10场布克缺席的比赛,太阳仅胜2场,输掉8场。本季当布克缺阵时,太阳胜率仅为22.2%;而当布克出战时,太阳胜率竟为62.1%。

  据统计,太阳在过去15场比赛中的战绩为4胜11负,在联盟中仅优于黄蜂的3胜12负。在过去这15场比赛中,太阳的进攻联盟第10差,防守联盟第2差。太阳战绩竟也滑落到20胜19负,位居西区第8,已和勇士战绩持平。

  连帕金斯赛后也表示:“德文-布克最好快点回来,我的意思是要尽快!没有布克的太阳,感觉直奔乐透区而去了。”

  没有布克的太阳,竟直奔附加赛而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布克乐透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