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武磊传射王燊超吕文君建功 海港4-0蓉城

足协杯-武磊传射王燊超吕文君建功 海港4-0蓉城
2023年01月05日 16: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14时,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对阵成都蓉城,海港三外援对阵全华班。

  上半场卡隆助攻王燊超打破场上僵局,蒋光太头球中柱,下半场易边再战,吕文君头球建功,替补登场的武磊助攻卡隆破门,伤停补时阶段武磊攻入锁定比分的进球,最终上海海港4-0成都蓉城,两回合比赛占得先机。

  第31分钟,卡隆右路盘带下底横传,王燊超后点轻松推射得分,海港1-0领先。

  第54分钟,恩迪亚耶禁区内射门,打在防守人身上反弹到门前,吕文君头球补进,海港2-0领先。

  第74分钟,武磊送出助攻,卡隆轻松晃开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海港3-0领先。

  伤停补时阶段,又是卡隆送出助攻,武磊头球破门锁定比分,上海海港4-0击败了成都蓉城。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