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的拉文不愁下家 若被交易几支下家供挑选

公牛的拉文不愁下家 若被交易几支下家供挑选
2023年01月06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公牛的拉文不愁下家。据《Hoops Hype》的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如果公牛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拉文,那么几支球队值得对手高层们关注,其中包括尼克斯,湖人、独行侠和热火。

  据Scotto详细介绍,尼克斯除了有薪资可以配平拉文的薪资外,还有众多选秀权可供公牛挑选。

  拉文早年效力于UCLA,当他签约Klutch Soorts的CEO里奇-保罗时,人们想当然地会想知道,他最终是否会被送到湖人。

  独行侠始终想在MVP候选人卢卡-东契奇身边安插进一些明星,拉文可以将得分重任从他的身上分担走。此外,独行侠将在选秀权上拥有交易的自由度,这是值得注意的。我已听说独行侠不愿送走他们的首轮签,除非换来的球星能使球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热火的最佳交易筹码是泰勒-希罗,只要把他放入合适的交易中去。

  总之,尽管公牛尚未流露出任何想要成为一名卖家的意愿,但在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任何猜想都是有趣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拉文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