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为詹姆斯今夏走人做好准备 可能回归热火

各队为詹姆斯今夏走人做好准备 可能回归热火
2023年01月09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詹姆斯今夏可能强制申请交易。据《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联盟各队为詹姆斯强制申请交易做好准备,如果詹姆斯真的申请交易,热火会愿意让他重归球队。

  Deveney表示,詹姆斯刚度过自己38岁生日,希望能在一个可以赢球的环境中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去年休赛期,杜兰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联盟各队被搞个了措手不及。这次高管们不会再重蹈覆辙,他们会为詹姆斯可能申请交易做好准备。

  一名匿名高管表示:“如果你认为有机会得到詹姆斯,那就该去尝试。我们正在做准备,以防万一。我们知道这不容易,因为元素很多,湖人今年依旧可能会进行交易,也可能逆转局面。今年夏天,湖人有机会在自由市场上做一些令詹姆斯喜欢的事,这可能会改变湖人的前景。”

  “自从詹姆斯加盟湖人后,有一种普遍的想法认为,詹姆斯会在洛杉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他想成为一名娱乐大亨,所以需要留在好莱坞。现在他意识到自己的篮球生涯只剩下不多的机会,但电影和娱乐的机会不会逃走。他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以每年陪着湖人错失季后赛而告终。”

  詹姆斯也不愁下家。如果詹姆斯真的申请交易,那热火愿意让他回家。

  一位匿名高管认为:“如果有交易机会,热火也正处在一个正确的位置。虽然他们与詹姆斯之间的上一段关系并未结束得很愉快,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密切。这里可能会有一个问题,得到詹姆斯就意味着要接手里奇-保罗和他的经纪公司,帕特-莱利肯定不喜欢这样。但如果詹姆斯想要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赢球,热火会愿意他回来的。”

  从2010到2014年,詹姆斯在热火效力4季,出战294场,得到26.9分7.6个篮板6.7次助攻,拿到2座MVP奖杯,率热火夺得2冠。他目前和湖人的合同还剩2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