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们:哈登此时回火箭很奇怪 是续约的博弈

经理们:哈登此时回火箭很奇怪 是续约的博弈
2023年01月02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此前报道,哈登将在今年休赛期认真考虑重返火箭。对此,几名匿名总经理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专访,一致认为哈登在此时爆料重返火箭,这是哈登和76人高层之间的续约博弈。

  谈到哈登是否火箭所希望中那种能指导年轻球员的老将,一位东区的经理说:“肯定不是。”

  谈到火箭是否有足够的天赋去争冠,经理们的共识是不能。一位东区的球探说:“除非火箭拿到文班亚马。但他们要几乎对每个筹码都做出正确选择,这仍然不能解释为什么这份报道会在这个时间点发布。”

  一名东区的经理说:“可能比较常规的原因是,哈登想创造一些谈判筹码,在和76人重新谈判时占据主动权。不太常规的原因是,76人管理层和老板希望创造筹码,让哈登履行自己的承诺。”

  所有的受访者都表示,不管是谁泄露的都很奇怪。哈登重返火箭是真的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76人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