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公开表达对湖人阵容不满 但球队不理睬

詹姆斯公开表达对湖人阵容不满 但球队不理睬
2022年12月27日 1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湖人跟队记者凯尔-古恩发布专栏文章,文章标题为《勒布朗-詹姆斯已嚎啕大哭,但是湖人有在听吗?》,描述了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湖人阵容的不满,以及湖人管理层的无所作为。

  湖人昨日圣诞大战不敌独行侠,被对手在第三节单节得到51分,同时5小阵容同时登场成为外界笑柄。

  詹姆斯在昨日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道:“我们需要把自己从坑里挖出来多少次,才能发现自己已经满身污泥?”

  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对于球队阵容公开表达不满。

  詹姆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我们不是一支由出色投篮组成的球队。”

  “我们无法与雄鹿相比,他们一起打了很长时间,是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我们与他们不是同一水平。”

  “我们球队的身高和深度都不够。”

  “我们甚至不能往大海里扔进一枚硬币。”

  凯尔-古恩感慨道:“曾几何时,詹姆斯的每一次发声都会让所在球队管理层赶紧行动起来,骑士和热火时期都是如此。而在湖人,今年续约时,球队曾承诺将为詹姆斯打造争冠阵容,但球队并没有进行什么有价值的签约和交易。如今詹姆斯一再表达对阵容不满,但球队仍是充耳不闻。”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