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骨折被强制上场 妻子炮轰黄蜂摧残球员

海沃德骨折被强制上场 妻子炮轰黄蜂摧残球员
2022年11月27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戈登-海沃德因为左肩骨折无限期休战,而就在他的伤情报告公布之前,海沃德的妻子就曾在社交媒体上炮轰了夏洛特黄蜂队。

  “实际上他的肩胛骨已经骨折了,但是球队还是让他出战了上一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在上次比赛中,海沃德的手臂一直举不起来的原因。每个人都清楚海沃德的情况,他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如果他打不了球,肯定不只是一些小伤小病。”罗宾-海沃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既然球队不说,那么我来澄清一下,海沃德是肩膀骨折了,就是骨头断了。我不是说他们没有保护球员,只是我刚刚与一位年轻球员的妈妈聊天,她也说了同样的话……”

  上一场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海沃德带伤出战28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出现了4次失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海沃德骨折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